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想到一个很弱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4 19:5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TRONG>老看到每轮意甲前各球队20人大名单。</STRONG></P>
<P><STRONG>我想问,比赛中,除了首发11人,剩下的9个人都有替补上场的资格吗?</STRONG></P>
<P><STRONG>因为FM里的替补名额是7人。</STRONG></P>
2#
发表于 2012-1-14 20:48:5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08:42:46 | 只看该作者
那干嘛要20人大名单。18人大名单不就好了。
4#
发表于 2012-1-15 11:20:04 | 只看该作者
去客场要多带些人,万一受伤临时再调其他人来不及,主场比赛罗马经常只有18人名单
5#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1:44: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跑江湖</I> 于 2012-1-15 11:2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6417&amp;ptid=2831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客场要多带些人,万一受伤临时再调其他人来不及,主场比赛罗马经常只有18人名单
</P>
<P>&nbsp;</P>
<P>&nbsp;</P>
<P>哈哈。还是你厉害。谢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0 , Processed in 0.2537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