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加里波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是SH帮某人大喜的日子,进来顶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2-1-4 16:23: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2-1-4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797&amp;ptid=2827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恭喜恭喜…… PS:那某人该怎么办呢……
</P>
<P>太不厚道了啊。。。</P>
17#
发表于 2012-1-4 18:4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的帖子

[em01] 你说的是奥卡卡吗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4:04: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12-1-4 18: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865&amp;ptid=2827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你说的是奥卡卡吗
</P>
<P>&nbsp;</P>
<P>真是图样图森破</P>
19#
发表于 2012-1-8 20:4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唉呀呀,有日子没上来,出大事儿了!
恭喜恭喜!
20#
发表于 2012-1-9 19:21:4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21#
发表于 2012-1-10 04:29:5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22#
发表于 2012-1-10 11:03:5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23#
发表于 2012-1-10 18:15:37 | 只看该作者
早日造人[em05]
24#
发表于 2012-1-10 20:35:2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上海帮有去闹洞房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0 , Processed in 0.3186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