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go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上海的罗马球迷!一起看球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8-17 18: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11-8-17 02:02 发表
YP撸过
17#
发表于 2011-8-17 21:08:1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是罗马球迷最有人气最有组织的团体了
18#
发表于 2011-8-18 14:00: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8-17 02:0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5827&amp;ptid=27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YP撸过
</P>
<P>我也YP额</P>
<P>&nbsp;</P>
<P>那么多上海球迷,建个群什么的呗? 活动活动啊</P>
19#
发表于 2011-8-18 14:49:25 | 只看该作者
看球不现实,组织周末踢球咩?
20#
发表于 2011-8-18 15:06: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8-18 14:4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6109&amp;ptid=27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球不现实,组织周末踢球咩?
</P>
<P>&nbsp;</P>
<P>好提议,大家搞一搞伐</P>
21#
发表于 2011-8-18 15:14:56 | 只看该作者
求上海帮老大站粗来!
2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9:1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的帖子

好啊!踢球走起 先弄个群什么的出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9:22:18 |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了MSN群:罗马-上海 group412526@msnzone.cn   
走起
24#
发表于 2011-8-19 13: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加了
貌似QQ群比较方便?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9:0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的帖子

我不能再申请第二个qq群乐
26#
发表于 2011-9-1 16:21:38 | 只看该作者
哪能就这样么声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8 , Processed in 0.3054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