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人看意大利的比赛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11 01:5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02]
2#
发表于 2011-8-11 02:25:1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还没开始嘛。。。2.点45分开球的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02:38:12 | 只看该作者
你体力这么好?连续通宵
4#
发表于 2011-8-11 02:41:05 | 只看该作者
哥准备看!
5#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02:4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我擦,真吊丝
6#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03:40:4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上半场意大利踢得那叫TMD爽,好久没这么舒心了[em02]
7#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04:43:56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2比1战胜西班牙,艺术蒙和葵花进球。现在的这支意大利很有盼头,比去年的那支意大利有创造力多了

[ 本帖最后由 阿炮 于 2011-8-11 04:48 编辑 ]
8#
发表于 2011-8-11 04:44:43 | 只看该作者
葵花运气真不错!
9#
发表于 2011-8-11 05:04:00 | 只看该作者
中场有皮尔洛,意大利才玩的转。
10#
发表于 2011-8-11 05:44:1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阿炮</I> 于 2011-8-11 02: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4434&amp;ptid=275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体力这么好?连续通宵
</P>
<P>彼此彼此啊~!</P>
11#
发表于 2011-8-11 11:16:54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准备看。。定2点半的表。。
然后醒的时候4点。。0 0
12#
发表于 2011-8-11 12:24:52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em07]
13#
发表于 2011-8-11 13:14:10 | 只看该作者
卡萨诺是意大利队长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5076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