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攒RP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7-30 19:04:03 | 只看该作者
身子太单薄了。力量还不够。呵呵。是不是故意打横梁啊,那技术难度就很大啦
17#
发表于 2011-7-31 02:59:51 | 只看该作者
看楼主最后抱头摊手那一下,应该不是有意识射横梁。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楼主确实是瞄着横梁打,但是没想到球会悲催的弹出防护网。
我他妈真是话痨,等楼主真相。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11:3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的帖子

没瞄横梁,只是瞄右上角~右上角~
我只是想说那个球在防护网上沿弹了两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2749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