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梅内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当年哥的法国双星马甲,现在全走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7-27 13:23:23 | 只看该作者
ls的别复出了 还是我来吧
17#
发表于 2011-8-2 17:13:35 | 只看该作者
真心BS LZ,以后不许弄那些MJ了
18#
发表于 2011-8-2 18:12:39 | 只看该作者
[em10] LZ。。。
19#
发表于 2011-8-2 18:30: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帕努奇</I> 于 2011-7-26 13:4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9461&amp;ptid=274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胆预测再过10年楼上的哥还是唯一有资格的法国人。。。。 PS近10年奥林匹克一共就两场告别赛,就是大坎和冥王
</P>
<P>&nbsp;</P>
<P>&nbsp;</P>
<P>没能在奥林匹克看到您的告别赛...才是最大的遗憾啊..</P>
20#
发表于 2011-8-2 18:30:3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泽曼</I> 于 2011-7-27 13: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9924&amp;ptid=274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的别复出了 还是我来吧
</P>
<P>&nbsp;</P>
<P>&nbsp;</P>
<P>这个可以有...</P>
21#
发表于 2011-8-2 21:37:35 | 只看该作者
真欢乐
22#
发表于 2011-8-2 23:4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的帖子

法国就是孬种民族
23#
发表于 2011-8-6 06:46: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你们都是一个人,自己和自己说话
24#
发表于 2011-8-6 09:00:02 | 只看该作者
出来透气····托蒂应该会有告别赛吧
25#
发表于 2011-8-6 09:01: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估计要封存了[em04]
26#
发表于 2011-8-6 09:02: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再出一个我这样的啊[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042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