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已登录意甲,感觉良好,请球迷放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0 14:3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em28]
2#
发表于 2011-7-20 15:03:33 | 只看该作者
用网易登录?
3#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5:21:39 | 只看该作者
我表示,气氛不热烈。但是我又讲不来意大利语,希望老大哥布尔迪索能教会我在意大利生活,我也将用自己的全力回报罗马俱乐部和球迷。[em27]
4#
发表于 2011-7-22 21:56:09 | 只看该作者
叫我大哥
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3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对不起,我看不懂意大利语,能讲中文嘛?
6#
发表于 2011-7-23 00:05:3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苹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2610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