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钟摆式过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13 00:1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
2#
发表于 2011-7-13 08:25:49 | 只看该作者
罗纳尔多马
3#
发表于 2011-7-13 13:16:35 | 只看该作者
马是因为看不见正面才用侧面对着牛吗?
4#
发表于 2011-7-13 19:37:34 | 只看该作者
腿短跑得慢,真可悲
5#
发表于 2011-7-13 19:52:21 | 只看该作者
当真人马合一,合体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561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