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smo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9:09:0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早上开了会,大家回去睡觉去了,晚上新董事会聚餐,KK歌跳跳舞泡泡妞顺便宣布四大新援
17#
发表于 2011-7-4 22:26:07 | 只看该作者
哥那幼小的心灵又被无耻的强暴了!!!!!!!现在怎样也是意大利下午4点了 难不成晚上开发布会?然后直接夜店!?
18#
发表于 2011-7-4 23:08:11 | 只看该作者
洗洗睡吧,今晚不等了。
19#
发表于 2011-7-5 23:59:43 | 只看该作者
從來沒相信過會紅[em07]
20#
发表于 2011-7-6 10:30:04 | 只看该作者
6号了。。。。。。。。
21#
发表于 2011-7-6 16:47:49 | 只看该作者
嗯,6号了
22#
发表于 2011-7-6 17:46:2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他们傻逼,就是我们傻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628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