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罗马帝国的崛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8 19: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好久没上永恒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不管怎么样,信仰一直伴随着我。恩里克已经正式入驻永恒之城,他究竟是复制瓜帅的奇迹,还是重蹈飞机的覆辙,现在还不得而知,只能拭目以待。至于他的亲信,离罗马仅有一步之遥的博扬,只能说牌面上是强大的,他那羸弱的身板,在西甲还勉强能应付,在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很难想象他会取得多大的成就,至于拉梅拉,阿尔瓦雷斯,本身就没在欧洲证明自己,阿甲,巴甲有潜力的新星多如牛毛,对他们持谨慎态度。</P>
<P>&nbsp;</P>
<P>&nbsp;</P>
2#
发表于 2011-6-28 21:22:56 | 只看该作者
二文是在影射自己么?
3#
发表于 2011-6-28 22:43:20 | 只看该作者
帝国都是终究要覆灭的

共和国比较靠谱 目前流行主旋律
4#
发表于 2011-6-28 22:55: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6-28 22: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1663&amp;ptid=273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帝国都是终究要覆灭的 共和国比较靠谱 目前流行主旋律
罗马共和国?
5#
发表于 2011-6-29 02:51: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11-6-28 22:43 发表
帝国都是终究要覆灭的

共和国比较靠谱 目前流行主旋律

<div>罗马帝国就是建立在腐朽的共和国之后的………………<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border="0"></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br></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凯撒大帝何人?没他就没有罗马帝国的人也~</span></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941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