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留下来帮助罗马夺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8 11:4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nbsp;话说球迷们都希望我走是吧!?</P>
<P>但是<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话说D-BOY要建造新罗马,所以<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我还是有希望滴!</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nbsp;新赛季罗马的目标让我兴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所以我要留下来帮助罗马夺冠!</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nbsp;你们支持我吗?</P>
2#
发表于 2011-6-28 11:47:07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6-28 12:17:46 | 只看该作者
我批准
4#
发表于 2011-6-28 12:48:06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6-28 18:16:05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6-28 18:40:05 | 只看该作者
洛神合同要到期了吧
7#
发表于 2011-6-28 21:23:34 | 只看该作者
LZ是叮当不?
8#
发表于 2011-6-28 22:51:52 | 只看该作者
[em01] 洛神合同是到期了,啊,是不是要续约了!?
9#
发表于 2011-6-29 15:48:17 | 只看该作者
洛神真不是一般的V5…
10#
发表于 2011-7-20 10:48:33 | 只看该作者
最终你还是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819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