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s_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里有开宝马的车主么?小弟有事求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6-5 20:16:16 | 只看该作者
你问吧
17#
发表于 2011-6-5 21:55:35 | 只看该作者
<P><IMG border=0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100608/Img272634119.jpg"></P>
<P>&nbsp;</P>
<P>
</P>
<P>李毅:“一定要买一辆宝马”</P>
<P>  “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可是李毅在转会深圳健力宝队之后的“宏伟”目标。据考证,这个目标源于李毅试驾了一次彭伟国那辆宝马528i,“2000年,我和阿国(彭伟国)同时到达深圳队,那时他已经有了一辆宝马528i。心里便想,要是哪一天我也能拥有一辆这样的宝马该有多好!”李毅曾经说,正是因为有了“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样的梦想,这几年他踢球一直都是相当地投入:“买车加养车,这可不是普通的收入就可以应付得了的,所以我只有要求自己更加努力。”</P>
<P>  到了2001年,伴随着在俱乐部队地位的巩固以及在国家队的崭露头角,李毅的“宝马梦”已经变得越来越现实。在02赛季开始之前,一辆崭新的宝马530i停在了深圳队的楼下,“530i我一看就喜欢上了。虽然办完全部的手续花去了差不多90万元,都是自己好不容易才积攒下来的,但一坐进舒适的车厢,享受驾驶的乐趣,便觉得所有的投入都是值得的了。”目前在陕足养老的李毅早已实现自己的宝马梦,而座驾对于李毅而言也是人生的一大成就。</P>
<P>
</P>
18#
发表于 2011-6-6 03:11:52 | 只看该作者
lz怎么你们了
19#
发表于 2011-6-6 04:53:3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呢?
20#
发表于 2011-6-6 10:32:37 | 只看该作者
17楼 真是够专业的铞丝 图文并茂啊[em01]
21#
发表于 2011-6-6 10:46:5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1-6-5 1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6493&amp;ptid=2729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找着在副驾驶里哭的姑娘没?<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P>呵呵,有些人,說話就是很有水准<BR>稀飯 …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22#
发表于 2011-6-6 14:07:1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名车永久前段时间被偷了……
23#
发表于 2011-6-6 21:58:5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两辆宝马,一辆740I,一辆宝马的自行车,两万五,我会告诉别人么?
24#
发表于 2011-6-7 00:41:37 | 只看该作者
永恒不少毅丝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2 , Processed in 0.2977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