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夢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看相的么?今年我会有桃花运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6-3 12:21:23 | 只看该作者
早跟你说了踏踏实实找个女朋友,老是招妓的,有伤风化,时间长了还会六点半。
17#
发表于 2011-6-3 12:37:50 | 只看该作者
梦龙应该是被通知去面试,如果有好的故事,导演会在一段时间后通知去拍VCR,拍了VCR就等着去南京了。
18#
发表于 2011-6-3 15:47: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八字?》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1:40: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6-3 1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6049&amp;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梦龙应该是被通知去面试,如果有好的故事,导演会在一段时间后通知去拍VCR,拍了VCR就等着去南京了。
</P>
<P>&nbsp;</P>
<P>剑帝也去过?传授点敲门呗~</P>
20#
发表于 2011-6-4 22:00:25 | 只看该作者
天下何处无芳草
21#
发表于 2011-6-6 21:59:55 | 只看该作者
梦龙是想出名吗?永恒这个平台还不够大,可以找个凤姐背后的公司运作一下你,我看好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0 , Processed in 0.2950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