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m87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与火,喜欢的都进来讨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5-31 14:28:55 | 只看该作者
龙枪一套看过
所有位面里,最喜欢的还是费伦大陆。

话说因为博得之门里,切过崔思特,所以对他无感。倒是,12明斯特印象深刻。。
17#
发表于 2011-6-1 07:44:5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想知道大家的头像怎么换的……我不会弄啊
18#
发表于 2011-6-1 10:32:32 | 只看该作者
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个性化资料--〉头像一览下面有个方框。

把你能外联的图片网络地址粘贴进去,调整宽高。OVER
19#
发表于 2011-6-1 12:33:12 | 只看该作者
老头子丫的写书就是为了排成剧的。。。 一章一个情节……
20#
发表于 2011-6-1 20:39:1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要讲冰火两重天,另外,5楼没鸡鸡
21#
发表于 2011-6-2 11:31:06 | 只看该作者
神马?
楼主的头像是个正太?我他妈一直以为是个美女呢。。。我了个去。。。
22#
发表于 2011-6-2 13:48: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1-5-31 14: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67&amp;ptid=27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龙枪一套看过所有位面里,最喜欢的还是费伦大陆。 话说因为博得之门里,切过崔思特,所以对他无感。倒是,12明斯特印象深刻。。
费伦牛人辈出,龙枪与之相比实在小菜。</P>
<P>&nbsp;</P>
<P>记得有篇文章记载了大法师达拉马来到费伦,被欣布辣妹戏耍的野史。。。明哥都不必说了,选民模版无敌~~</P>
23#
发表于 2011-6-3 13:40: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tony 于 2011-6-2 13:48 发表
费伦牛人辈出,龙枪与之相比实在小菜。
&nbsp;
记得有篇文章记载了大法师达拉马来到费伦,被欣布辣妹戏耍的野史。。。明哥都不必说了,选民模版无敌~~

<div><br></div><div>看过一句话</div><div><meta charset="utf-8"><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18px; color: rgb(0, 0, 0); ">fr可是红袍多如狗,巫妖满地走啊</span></div>
24#
发表于 2011-6-10 16:07:59 | 只看该作者
邪恶的想到冰火两重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2 , Processed in 0.3370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