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夢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冠决赛巴塞罗那VS 曼联看球聚会帖 速度报名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5-28 12:37:29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比我更偏远的?现在身在海南…[em04]
32#
发表于 2011-5-28 13:33: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
哥在海口
站短哥,晚上喝点小酒
33#
发表于 2011-5-28 20:08: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也在海口?我在海南大学,恐怕出来喝酒不太可能…
34#
发表于 2011-5-29 13:08:02 | 只看该作者

标题

楼上
哥昨晚跑两个场
先是在天涯客音乐会所参加天涯社区海口版十周年庆
後来又跑华海路喝酒看球
顺路问一句
读大几了
35#
发表于 2011-5-29 19:03:33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还是大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2 , Processed in 0.1640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