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续看了几场南美解放者杯,内马尔的确太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6 09:5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按理说他应该很独的,反而传球非常合理,到位,舒服,队友也很信任他,每次进攻都找内马尔。不知道今年夏天他会登陆哪家豪门,估计是英超了,这小子太有前途了。
2#
发表于 2011-5-26 10:17:16 | 只看该作者
身体单薄了些,综合看感觉比罗比尼奥好
3#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10:5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身体确实单薄了,现在的他都比罗比尼奥强啊
4#
发表于 2011-5-27 13:56:55 | 只看该作者
身体单薄,到欧洲踢几年就适应了,足球运动员又不是靠肌肉的!
5#
发表于 2011-5-27 15:27:09 | 只看该作者
拿队里所有的巴西人去换他一个。
6#
发表于 2011-5-27 15:4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梅西小时候得的那个病也是营养不良引起的...看荷兰人哪个侏儒的
7#
发表于 2011-5-27 16:4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梅西打过激素吧
看看他那些肌肉群特别是脖子
8#
发表于 2011-5-27 17:06: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5-27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786&amp;ptid=272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梅西打过激素吧看看他那些肌肉群特别是脖子
</P>
<P>&nbsp;</P>
<P>恩,是比较粗</P>
<P>据说是小时候家里没吃的,天天玉米土豆的</P>
<P>足球也是个娱乐场啊..</P>
9#
发表于 2011-5-27 20:43:22 | 只看该作者
踢足球也得有肌肉呀
你看德罗巴
简直就是个牛犊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2 , Processed in 0.3168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