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布尔迪索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5-12 20:18: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两个赛季,每次打国际,就布尔迪索和皮蛋最卖力了

没来罗马之前没关注,不知道布尔迪索在国米为什么过的这么不愉快,知道的朋友解释下
32#
发表于 2011-5-12 22:51:06 | 只看该作者
<P>国际球迷念念不忘是拳王当年女儿患白血病 请假去阿根廷陪护 莫二照样给他开了全年工资 这确实算恩惠 </P>
<P>&nbsp;</P>
<P>不过由于拳王在国际比赛中经常短路失误 没有少被国际球迷狂嘘 </P>
<P>&nbsp;</P>
<P>加上从曼奇尼到鸟都不任用他首发 估计沟通上有问题 这才让拳王下定决心转会 </P>
<P>&nbsp;</P>
<P>所以每次一打国际 拳王就特别来劲</P>
33#
发表于 2011-5-13 03:41: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悟空离队,拳王副队 。。。。。

加上LZ的头像

怎么觉得这话特喜感,特玩味呢[em05]
34#
发表于 2011-5-15 18:09:13 | 只看该作者
就和以前的罗马左后卫 后来去法甲的 那就阿根廷后卫 一样
那家伙叫什么来着  许多年了 我觉得还是那家伙最罗马男人
35#
发表于 2011-5-15 18:4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的帖子

库弗雷
36#
发表于 2011-5-16 09:32:07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一次,我爱布尔迪索,拿头堵重炮,尼玛其他球员好好看看,你们真没种
37#
发表于 2011-5-16 11:30:57 | 只看该作者
顶布神,其他也不用多说什么了,布神打谁都很拼命。。。教练怎么可能不喜欢。现在觉得老拉太对了。。。买来布神
38#
发表于 2011-5-16 12:14:30 | 只看该作者
布尔迪索,一曲忠臣的赞歌
39#
发表于 2011-5-16 15:17:46 | 只看该作者
想夺冠真得靠阿根廷汉子
看看卡塔尼亚就知道了
40#
发表于 2011-5-16 17:18:38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阿根廷的球员职业操守比巴西好的不是一点点。
41#
发表于 2011-5-16 22:09:25 | 只看该作者
真想给他做这个赛季的个人集锦,印象最深的还是主场对莱切,自己进头球不说,还在门线上档出对方必进球
42#
发表于 2011-5-16 23:01:48 | 只看该作者
布尔迪索真是不容易啊,翻翻旧帖子,当年被咱们骂的跟什么一样。球啊,还是自己踢出来的。
作为资深布神党,表示当初还是站对了队伍的。
43#
发表于 2011-5-16 23:58:48 | 只看该作者
布神精神面貌一直不错,但最近几场大佬的气质也彰显出来了,可能跟梅花走了有关,胡安一直低调,最近状态又不好,布神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后方核心,承担责任的同时也激发了他的霸气
44#
发表于 2011-5-17 07:12: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后再也不黑布神了!
45#
发表于 2011-5-21 10:19:3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ertolacci</I> 于 2011-5-2 05: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217&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就他和炮哥、队长最有斗志!
</P>
<P>谁是炮哥</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0 , Processed in 0.3019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