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德子mtv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们的球衣比宇宙队银河队都贵?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4-18 19:20:2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essias</I> 于 2011-4-16 15: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869&amp;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刀不是美元吗?这么贵
</P>
<P>&nbsp;</P>
<P>我猜是HK刀,不是US刀</P>
17#
发表于 2011-4-18 20:57:01 | 只看该作者
LZ不理解物以稀为贵的深刻含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587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