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示剑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为什么喜欢罗马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4-15 22:38:10 | 只看该作者
剑帝GJ
17#
发表于 2011-4-16 00:11:45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剑帝!
18#
发表于 2011-4-16 23:12:37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威武!话说回来,真的就是这个意思。
19#
发表于 2011-4-21 08:11:55 | 只看该作者
时间就像卷笔刀,我们都是笔。有的人被卷啊卷,笔心就断了;有的人头就尖了;有的人花边很漂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只有他们能做选择题。
20#
发表于 2011-4-21 10:41:06 | 只看该作者
加里波第兄的这话很精辟
21#
发表于 2011-4-21 12:12:21 | 只看该作者
[em07] 愤青
22#
发表于 2011-4-29 20:36:16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2 , Processed in 0.3051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