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幸,看了巴萨对矿工的比赛,感觉幸亏我们被淘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7 15:5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16] [em19] [em09] [em11]
要是晋级的是我们,那就等着两个回合被巴萨进10+个球吧
2#
发表于 2011-4-7 17:06:26 | 只看该作者
我萨威武
我萨无比强大
3#
发表于 2011-4-7 18:25:18 | 只看该作者
晋级的话不是还要抽签的么。。= =
4#
发表于 2011-4-7 22:58:07 | 只看该作者
有理
5#
发表于 2011-4-7 23:09:28 | 只看该作者
罗马进了,多半会碰上切尔西和04,不会抽到宇宙队的
6#
发表于 2011-4-8 00:32:05 | 只看该作者
04不好惹,参考5球被虐的大国际
7#
发表于 2011-4-8 01:45:13 | 只看该作者
看巴萨虐矿工,心里那个爽啊![em03]
8#
发表于 2011-4-8 02:0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你好阴暗[em07]
9#
发表于 2011-4-8 07:16:56 | 只看该作者
哼哼~沙尔克也就是个德甲稍强点儿的二流球队…
10#
发表于 2011-4-8 23:47: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avil</I> 于 2011-4-8 0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4088&amp;ptid=2706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哼哼~沙尔克也就是个德甲稍强点儿的二流球队…
</P>
<P>&nbsp;</P>
<P>劳尔啊,以前在银河队觉得被高估</P>
<P>现在成精了都...那个停球转身抽射</P>
11#
发表于 2011-4-9 01:44:33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巴萨攻破矿工的魔鬼主场!
QTMD魔鬼主场吧!
12#
发表于 2011-4-14 05:51:00 | 只看该作者
矿工的魔鬼主场终于破了 他娘娘的

咱努把力 下赛季进欧冠再会会矿工
13#
发表于 2011-4-14 08:16:05 | 只看该作者
指环王继续神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9 , Processed in 0.4168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