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国王德罗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wenhbroma等重口味要求 自爆一张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1-3-23 13:47: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11-3-23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76&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点意思
</P>
<P>我该叫你水帝还是有点意思帝呢?<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P>
92#
发表于 2011-3-23 19:54: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红黄我心</I> 于 22-3-2011 21: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03&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到NBA不得不提一下,当时班里的篮球迷叫嚣说足球没篮球好看,被五大联赛的哥几个集体围攻,最后大家一致通过:NBA再好,现场也来不了八万人,足球只要上点档次都不只八万了……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我表妹问我为什么不打篮球,我说我不会··她说篮球多拉风,勾引的女孩子绝对比你现在的还要都好多,</P>
<P>结果我就很难理解,篮球有什么意思,不就是可以一个人英雄主义,然后耍耍小女生。</P>
<P>&nbsp;</P>
<P>我记得初中高中的时候,各有一个女生特别喜欢看我们踢足球,她不是那种看帅哥的,而就是欣赏比赛的那种看法,比如我们谁谁该怎么防守,进攻套边啊,什么下底传中啊,居然也说出来了有时候中后卫防守也很帅的话,我超级佩服这样的女生,真的不多了啊啊···</P>
<P>&nbsp;</P>
<P>我就属于从来不碰篮球的那种人,但是一踢球就来劲呵呵~~</P>
<P>每次我们学校自己学生组织联赛,踢球,看的人都是圈内人士,很少有围观球迷,和篮球场的火爆简直不能比,但是我却非常欣赏高中球场的那种人少的寂静和我们的叫声,特别是雨战的时候,还真只有22个人加几个替补在看球了···</P>
<P>&nbsp;</P>
93#
发表于 2011-3-23 19:56:1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2-3-2011 21: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06&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是滴,我们学校很好猜,津门独此一家。 我们当年上中学的时候无论男女老少都看体育,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F1.。。。也是每次到学校就吵架 记得2006年夏天,我们在上高二,老师居然鼓励我们 ...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我06年那会意大利和加纳美国的比赛没有看,然后22号中考完,晚上看了捷克,然后就一直看下去了直到夺冠,那个夏天至今难忘啊···</P>
94#
发表于 2011-3-23 20:04: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23 19: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530&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nbsp; &nbsp; 我06年那会意大利和加纳美国的比赛没有看,然后22号中考完,晚上看了捷克,然后就一直看下去了直到夺冠,那个夏天至今难忘啊···
</P>
<P>&nbsp;</P>
<P>啥都不说了,两眼泪汪汪</P>
<P>我亲爱的大师兄啊</P>
95#
发表于 2011-3-23 21: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4# 的帖子

是啊是啊···我就看到了他决赛的那一点····
96#
发表于 2011-3-26 08:53:2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用论坛聊Q吗 =  = !
97#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17: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6# 的帖子

[em07] 水区啊/
98#
发表于 2011-3-26 18:59:1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2892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