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11-3-23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1476&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点意思
举报
原帖由 <I>红黄我心</I> 于 22-3-2011 21: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1403&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到NBA不得不提一下,当时班里的篮球迷叫嚣说足球没篮球好看,被五大联赛的哥几个集体围攻,最后大家一致通过:NBA再好,现场也来不了八万人,足球只要上点档次都不只八万了……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2-3-2011 21: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1406&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是滴,我们学校很好猜,津门独此一家。 我们当年上中学的时候无论男女老少都看体育,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F1.。。。也是每次到学校就吵架 记得2006年夏天,我们在上高二,老师居然鼓励我们 ...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23 19: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1530&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06年那会意大利和加纳美国的比赛没有看,然后22号中考完,晚上看了捷克,然后就一直看下去了直到夺冠,那个夏天至今难忘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2892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