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1-3-17 22: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0128&ptid=2698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难怪被老外瞧不起 的确有点愚昧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11-3-17 19:54 发表 反正刚才出去吃饭,路上还听到有人说他们家里那边已经脱销了,正准备从北京买些邮寄回去,真是昏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057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