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天津的红狼么???进来报个道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6 12:4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有米有天津的[em02]
2#
发表于 2011-3-16 13:41:2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什么MENEZ的不就是[em07]
3#
发表于 2011-3-16 14:00: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01年到08年在天津了,我记得05年左右关注永恒,不过那会天天在评论者混。那里面有个哥们在天大上学的,现在不晓得是不是在天津工作。
4#
发表于 2011-3-16 14:43:16 | 只看该作者
我天津的
5#
发表于 2011-3-16 14:58:11 | 只看该作者
[em15]  有海外的么?人在韩国
6#
发表于 2011-3-16 16:27: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3-16 13: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931&amp;ptid=2698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那个什么MENEZ的不就是<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你在说我?的确和LZ很有缘,虽然不是天津人,但在天津上学<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7#
发表于 2011-3-16 18:42:17 | 只看该作者
主页君你好,以后不要把网易的垃圾新闻往校内上贴,可否?[em05] [em05] [em03] [em03]
8#
 楼主| 发表于 2011-3-16 22:4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我是江苏人,在天津上大学
9#
 楼主| 发表于 2011-3-16 22:4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现在我基本不管理了,我会转告那两个主页君的
10#
发表于 2011-3-18 10:17:01 | 只看该作者
我05-09年在天大上学,不过现在已经不在天津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8 12:5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em02]
12#
发表于 2011-3-20 23:00:04 | 只看该作者
[em28]
13#
发表于 2011-3-21 12:37:3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在天津上学的说。。。。 = =
14#
发表于 2011-3-21 16:22:4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在天津上学的同道中人啊[em24]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3-21 22:47:5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是哪个学校的,我是天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3295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