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27 21: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283&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是2010~2011赛季吧还有11~12呢....
举报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2-27 2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286&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个概念是有些混淆 这么说吧 本赛季是1011赛季 争取的是1112赛季欧冠的4张门票 从1213赛季开始意大利只有3张门票 那么1213赛季的门票是要在1112赛季来争夺的 即只有前三名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192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