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onglei4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像第四名都不能打欧冠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2-27 21:47: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27 21: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283&amp;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是2010~2011赛季吧还有11~12呢....
</P>
<P>&nbsp;</P>
<P>这个概念是有些混淆</P>
<P>&nbsp;</P>
<P>这么说吧 本赛季是1011赛季 争取的是1112赛季欧冠的4张门票</P>
<P>&nbsp;</P>
<P>从1213赛季开始意大利只有3张门票 </P>
<P>&nbsp;</P>
<P>那么1213赛季的门票是要在1112赛季来争夺的 即只有前三名才能参加欧冠</P>
17#
发表于 2011-3-1 22:46: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2-27 2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286&amp;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这个概念是有些混淆 &nbsp; 这么说吧 本赛季是1011赛季 争取的是1112赛季欧冠的4张门票 &nbsp; 从1213赛季开始意大利只有3张门票 &nbsp; 那么1213赛季的门票是要在1112赛季来争夺的 即只有前三名才 ...
</P>
<P>&nbsp;</P>
<P>周一的体坛有个很有意思的说法:</P>
<P>范加耳朵现在很后悔,去年欧冠决赛没干掉国际,</P>
<P>现在还是要争取联赛前三才能进欧冠......<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192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