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到尤文主席的“豪言壮志”,我震惊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4 21: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这两天跑尤文论坛上看新闻,不得不感慨,曾经的“老妇人”经过电话门后的风风雨雨,连最后一点所谓的“豪门底蕴”都没有了,不停的买人。。。卖人。。。换经理。。。换教练。。。咱们最近成绩也不怎么样,都没像他们那样<IMG border=0 alt=""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BR>居然还看到了德子的绯闻<IMG border=0 alt=""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这是YY无极限啊~现在的尤文连1600万买断葵花还扣扣索索的,更何况是罗马城未来的旗帜,早就被曼联皇马等豪门盯上的队副呢?<BR>现在的马赛队主教练德尚因为领奖的时候和好友利扎拉祖谈到豪门球队,其中提到了“尤文”,就把N多斑马球迷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无语啊<IMG border=0 alt=""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P>
<P>其实,最让我震惊的,还是尤文主席阿涅利先生的豪言壮语了——他说:<STRONG><FONT color=red size=5>尤文要在接下来的12轮比赛中取得36分!!!!</FONT></STRONG>我真是震惊了。如果尤文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我估计都可以争冠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smilieid="5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smilieid="51">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smilieid="42"> </P>
2#
发表于 2011-2-24 21:20:50 | 只看该作者
赶英超美不是梦[em01]
3#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1:22:42 | 只看该作者
这牛皮吹的,连我都替德驴捏了把汗。。。他应该快下课了吧(老拉比他有骨气,直接辞职了,也没人陪他玩儿了)[em07]
4#
发表于 2011-2-24 21:39:12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和咱现在都是低潮期

抢4的路还长着呢

走着瞧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1:42:1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希望德驴暂时不要下课[em07]
6#
发表于 2011-2-24 21:58:5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在不济,
也能挖来几个当打之年的金克拉、
2#ID的那位还有马特里.....笑别人还早
[em07] 德驴的牌是比飞机要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705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