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洛里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2 23:3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发现洛神很搞笑,喜欢
2#
发表于 2011-2-22 23:47:11 | 只看该作者
他现在的角色很象马特拉齐在国际....[em05]
3#
发表于 2011-2-22 23:52: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22 23: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198&amp;ptid=268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他现在的角色很象马特拉齐在国际....<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啊,你这是在抬高马特还是贬低洛神</P>
4#
发表于 2011-2-23 00:05:55 | 只看该作者
兰州也很搞笑
5#
发表于 2011-2-23 00:11:47 | 只看该作者
洛里亚真的是个足球运动员吗,哈哈
6#
发表于 2011-2-23 03:26:03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坐等灰机
7#
发表于 2011-2-23 08:52: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又水又搞笑
8#
发表于 2011-2-23 11:07:30 | 只看该作者
洛神 球队吉祥物 充满喜感[em01]
9#
发表于 2011-2-23 21:50:35 | 只看该作者
我向来不挤兑洛里亚       我很厚道     

他来罗马 不是他的错       他态度很勤恳  很低调    也许将来会是名震意甲的年轻主帅    所以  还是厚道一些吧 [em09]
10#
发表于 2011-2-23 22:59: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狼能晉級歐冠下一輪,洛神功不可沒。。。
11#
发表于 2011-2-25 15:43:27 | 只看该作者
[em07] 八分之一决赛第二轮,洛神取代蒙特拉成为罗马主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1828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