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2-21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420&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D确实不错,想买,但是关键是停产了,感觉买有风险。 550D应该不是简单的500D的升级版,网上都说可以挑战中端机了,不过经证实是塑料机身,就不要考虑了。我去看看60D好了,就在60D和D90之间选了。 ls用的是D90吗 ...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2-22 01: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782&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14那是人像头,大概在700左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788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