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nhb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单反推荐,望懂的同志不吝赐教。谢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2-21 09:49:46 | 只看该作者
是50D更好,虽然我是尼康用户。
50D的对焦系统更出色,可以买60D吧,应该是50D的升级版。
550D只是500D的升级版吧,500D我觉得不怎样。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09:54:54 | 只看该作者
50D确实不错,想买,但是关键是停产了,感觉买有风险。
550D应该不是简单的500D的升级版,网上都说可以挑战中端机了,不过经证实是塑料机身,就不要考虑了。我去看看60D好了,就在60D和D90之间选了。
ls用的是D90吗?
18#
发表于 2011-2-21 10:01:2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2-21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4420&amp;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D确实不错,想买,但是关键是停产了,感觉买有风险。 550D应该不是简单的500D的升级版,网上都说可以挑战中端机了,不过经证实是塑料机身,就不要考虑了。我去看看60D好了,就在60D和D90之间选了。 ls用的是D90吗 ...
</P>
<P>&nbsp;</P>
<P>我05年初买的COOLPIX 4200</P>
<P>全金属机身,出来1年停产了,</P>
<P>5200更好,半年就停产了,</P>
<P>我也还在看机子,呵呵。</P>
19#
发表于 2011-2-21 10:36: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2-21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4420&amp;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D确实不错,想买,但是关键是停产了,感觉买有风险。 550D应该不是简单的500D的升级版,网上都说可以挑战中端机了,不过经证实是塑料机身,就不要考虑了。我去看看60D好了,就在60D和D90之间选了。 ls用的是D90吗 ...
</P>
<P>我是尼康D5000</P>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2-21 11:04:29 | 只看该作者
哦,要是能有用D90的现场谈下经验就好了。
21#
发表于 2011-2-22 01:48:41 | 只看该作者
我用D90,配的是17-50镜头。这样广角和人像都有了。50-14那是人像头,大概在700左右,你熟了之后可以专门添置,现在没必要补充。假如购置配个套头够用了。

我用了D550,就时间上来说,是后来产品,性价比高。就机身上来说,这个差别是显而易见的。这个不具体,你可以找资料多了解了解。

PS:其实关键是你的资金
22#
发表于 2011-2-22 12:49:56 | 只看该作者
想破产,玩单反[em11]
23#
发表于 2011-2-22 14:33:2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2-22 01: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4782&amp;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14那是人像头,大概在700左右
</P>
<P>&nbsp;</P>
<P>700多的是50 1.8 这个头性价比很不错</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788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