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西兰"野味美食节"现马精液饮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9 22:2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西兰南岛城镇荷基提卡(Hokitika)将在下个月12日举办年度“野味美食节”(Wildfoods festival),这项活动已有22年的历史。届时,马精液将出现在菜单上,其他桌上佳肴还包括生蝎子、巧克力糖衣甲虫以及油炸蛆。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提出喝马精液这个构想的是克尔斯雷克,他在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南岛的克赖斯特彻奇(Christchurch)从事赛马配种的工作。他说,喝了马的精液之后就会像种马一样,连战一周都不觉得会累。他还说,今年野味美食节所售卖的马精液尝起来就像奶昔,而且要搭配能量饮料一起喝。这项活动的主办者基南表示,他预期当天将有很多出席者大胆尝试喝马精液,他也已经准备好要亲身体验。 </P>
2#
发表于 2011-2-20 12:30:20 | 只看该作者
苦了马了……
3#
发表于 2011-2-20 12:51:23 | 只看该作者
不如叫兽性美食节...................
4#
发表于 2011-2-20 20:02:06 | 只看该作者
鞭有人吃,精液自然也有人吃。
5#
发表于 2011-2-20 22:53:12 | 只看该作者
强人呀,价钱怎样?
6#
发表于 2011-2-23 17:46:18 | 只看该作者
[em07]  这是个什么世界
7#
发表于 2011-2-23 18:27: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19 22: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3439&amp;ptid=2685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连战一周都不觉得会累 ...
</P>
<P>&nbsp;</P>
<P>这么厉害!给老大试试,这样就不怕一周双赛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842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