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耻!不是罗马,是你们!麻烦哪位老大帮忙翻译成意大利语,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7 12:3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熬夜看球,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支持我们心中的罗马,为了陪他一起披荆斩棘。好嘛,你们好,你们不用熬夜,还他妈在主场看球,可你们他妈做什么了?嘘自己的球队?从一开始嘘到结束?难道你们未卜先知咱们要输?还是以此来欢迎新东家?就算你们对老拉,或者对任何一个人不满,可是该为罗马加油鼓劲的时候,你们却胳膊肘向外拐,他妈用力嘘自己的球队。球队利益被你们这帮烂人毁完了!你们真他妈牛逼,让全世界人看到了罗马球迷是多么爱自己的球队。你们他妈根本不配去看球,请你们把求票让给我们永恒里的真正球迷,另外,请滚吧,滚去拉齐奥,那儿需要你们!
2#
发表于 2011-2-17 14:10:22 | 只看该作者
LZ 你那天好热吗? 热了就买只冰棒吃嘛.....
3#
发表于 2011-2-17 16:23:20 | 只看该作者
帮你翻成英语吧,简洁点,就一句,F**K U ALL[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2572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