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晚要不要看球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2-12 20:14:48 | 只看该作者
我250X250
17#
发表于 2011-2-12 22:4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的帖子

数据帝自重
18#
发表于 2011-2-12 23:40:1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罗马的胜利会给你带来健康和快乐的
19#
发表于 2011-2-13 05:38:04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没看。要不然40度都不止
20#
发表于 2011-2-13 10:10:26 | 只看该作者
拉涅利的罗马看看比赛结果就可以了!
21#
发表于 2011-2-13 15:34:24 | 只看该作者
亏你没看。。要不得去医院里急救。。。
22#
发表于 2011-2-13 18:21:08 | 只看该作者
幸好没看,不然兰州没发烧看完也要发烧了
23#
发表于 2011-2-13 20:45:52 | 只看该作者
这比赛,身体是唐功红型的都扛不住,LZ保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2813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