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赔率看今晚 博洛尼VS罗 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30 15:3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绝大部分主流菠菜公司都是开出主队受半球高水,现在的情况和初盘相比,让球没有变化,罗马的水位在降,都看好罗马客场不败。(赢的可能性很大,看好拿3分)。</P>
<P>&nbsp;</P>
<P>晚些时候看有没有变化。。。</P>
<P>&nbsp;</P>
<P>
<TABLE class=pub_table id=datatb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id=5>
<TD>澳门<IMG style="MARGIN-LEFT: 5px" alt="" src="http://odds.500wan.com/images/oz_zhu.gif"></TD>
<TD class="  red_up"><SPAN class=ying>1.000</SPAN></TD>
<TD style="CURSOR: pointer" ref="0.5">受半球 </TD>
<TD class=green_down><SPAN class=green>0.860</SPAN></TD>
<TD>01-30 01:50</TD>
<TD>0.920</TD>
<TD ref="0.5">受半球</TD>
<TD>0.940</TD>
<TD>01-24 21:57</TD></TR></TBODY></TABLE></P>
<P>
<TABLE class=pub_table id=datatb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class=tr2 id=2>
<TD>立博<IMG style="MARGIN-LEFT: 5px" alt="" src="http://odds.500wan.com/images/oz_zhu.gif"></TD>
<TD class="  red_up"><SPAN class=ying>1.020</SPAN></TD>
<TD style="CURSOR: pointer" ref="0.5">受半球 </TD>
<TD class=green_down><SPAN class=green>0.860</SPAN></TD>
<TD>01-28 05:48</TD>
<TD>0.940</TD>
<TD ref="0.5">受半球</TD>
<TD>0.940</TD>
<TD>01-26 18:58</TD></TR></TBODY></TABLE></P>
<TABLE class=pub_table id=datatb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id=3>
<TD>bet365<IMG style="MARGIN-LEFT: 5px" alt="" src="http://odds.500wan.com/images/oz_zhu.gif"></TD>
<TD class="  red_up"><SPAN class=ying>1.050</SPAN></TD>
<TD style="CURSOR: pointer" ref="0.5">受半球 </TD>
<TD class=green_down><SPAN class=green>0.875</SPAN></TD>
<TD>01-30 15:13</TD>
<TD>0.925</TD>
<TD ref="0.5">受半球</TD>
<TD>0.975</TD>
<TD>01-24 08:35</TD></TR></TBODY></TABLE>
<TABLE class=pub_table id=datatb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class=tr2 id=280>
<TD>皇冠<IMG style="MARGIN-LEFT: 5px" alt="" src="http://odds.500wan.com/images/oz_zhu.gif"></TD>
<TD class="  red_up"><SPAN class=ying>1.010</SPAN></TD>
<TD style="CURSOR: pointer" ref="0.5">受半球 </TD>
<TD class=red_up><SPAN class=ying>0.900</SPAN></TD>
<TD>01-30 13:09</TD>
<TD>0.990</TD>
<TD ref="0.5">受半球</TD>
<TD>0.890</TD>
<TD>01-23 17:45</TD></TR></TBODY></TABLE>

[ 本帖最后由 super罗马 于 2011-1-30 15:40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15:42:5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预测比分 0:2, 或 1:2

希望我能对啊,哈哈[em02] [em03] [em05]
3#
发表于 2011-1-30 19:37: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们迪瓦约伤的话,我们就赢定
4#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20:42:45 | 只看该作者
盘口没什么变化,看来是赢定了[em05] [em03]
5#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20:46:14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国米估计有难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22:13:13 | 只看该作者
上半场4分钟国米就落后了, 不过估计能追平最后
7#
发表于 2011-1-30 22:50:05 | 只看该作者
大国际目前让1球是1.4的超高水

水位不太看好国际能追2球
8#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23:31:05 | 只看该作者
追平了,不会反超吧
9#
发表于 2011-1-30 23:49:45 | 只看该作者
怕死拖累罚丢点球 转折点

不然1:3怎么也轮不到国际追了

但帕齐尼确实给力 大患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3061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