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m87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里是传送门,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嘀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27 13:25:5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在珠三角比赛   偶就能去现场看了  (痴人说梦)[em07]
17#
发表于 2011-1-27 13:59:53 | 只看该作者
中意首都友谊赛
罗马 VS 北京国安
拉齐奥 VS 南京有有
18#
发表于 2011-1-29 00:36:54 | 只看该作者
对门的球迷说了
打架第一
比赛第二
19#
发表于 2011-1-29 06:10: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20#
发表于 2011-2-10 15:42:16 | 只看该作者
MS图片是在广西柳州拍的

我WD回来的消息
21#
发表于 2011-2-10 16:05: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2-10 15: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459&amp;ptid=267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S图片是在广西柳州拍的 我WD回来的消息
</P>
<P>&nbsp;</P>
<P>让螺母去扫荡他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22#
发表于 2011-2-10 21:18:01 | 只看该作者
嗷嗷
有一点点儿激动哎
23#
发表于 2011-2-10 21:29:46 |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1-2-10 21:36:18 | 只看该作者
GB的显然比我们关心的多了
25#
发表于 2011-2-10 22:04:02 | 只看该作者
广西北海。。。。 MS我这里坐车要差不多一天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11-2-10 22:11 编辑 ]
26#
发表于 2011-2-10 23:37:55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很高端啊,说出来吓S人了...[em07]
XXX基金会,还开个马杀拉地
27#
发表于 2011-2-11 00:22:09 | 只看该作者
唉,这个感觉不甚靠谱,就是个民间组织在那瞎倒腾。
这种政治球,中国的俱乐部必然得去,有党国逼着。人家国外可不管这一套,你中意友不友好不管,一趟给多少钱才是真的。
28#
发表于 2011-2-11 08:17:2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2-11 00: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515&amp;ptid=267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唉,这个感觉不甚靠谱,就是个民间组织在那瞎倒腾。这种政治球,中国的俱乐部必然得去,有党国逼着。人家国外可不管这一套,你中意友不友好不管,一趟给多少钱才是真的。
</P>
<P>&nbsp;</P>
<P>恩,写给拉队的邀请函还是用中文写的,</P>
<P>明显不靠谱</P>
29#
发表于 2011-2-11 10:12:00 | 只看该作者
为啥蓝鹰的会员数是我狼的1.5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890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