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2-10 15: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1459&ptid=267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S图片是在广西柳州拍的 我WD回来的消息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2-11 00: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1515&ptid=267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唉,这个感觉不甚靠谱,就是个民间组织在那瞎倒腾。这种政治球,中国的俱乐部必然得去,有党国逼着。人家国外可不管这一套,你中意友不友好不管,一趟给多少钱才是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890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