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萨拉特拳击技术不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4 11:0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过还是没有鲁尼专业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04:06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1-24 11:12:25 | 只看该作者
禁赛丫个几场
4#
发表于 2011-1-24 12:43: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想的……一个大活人站在面前,居然一拳挥偏打到裁判脸上
看来对门不但脚下不精,手上也不行啊
5#
发表于 2011-1-24 14:32:38 | 只看该作者
一记右手的勾拳,好像就是冲着裁判去的,不是误打。
6#
发表于 2011-1-24 20:2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的帖子

要是左手打的我可以说可能是误打
右手打的目标实在是差太多了
7#
发表于 2011-1-24 21:05:43 | 只看该作者
叫他们哪个拳击球迷培训下他,
以前揍过梅花的...[em07]
8#
发表于 2011-1-24 22:47:34 | 只看该作者
禁赛难免 对门连接输德比 气数已尽
9#
发表于 2011-1-25 13:06:58 | 只看该作者
萨球王被禁赛了3场!
10#
发表于 2011-1-25 22:04:09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应该是故意打的。
11#
发表于 2011-1-26 01:28:10 | 只看该作者
打谁已经不重要了。总归是傻拉特禁赛,心里过瘾
12#
发表于 2011-1-26 09:05: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成立一个萨拉特拳迷协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303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