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叮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国庆,迎中秋,商品八折优惠!~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3-7 15:0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3-5 23: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687&amp;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哥哥可以帮你雕刻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No!
32#
发表于 2011-3-9 09:18:23 | 只看该作者
33#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2:49:27 | 只看该作者
[em11] 夏秋之际了!各位同学们需要茶壶吗!买来自己用,或者送礼都可以啊!
34#
发表于 2011-7-18 18:23:24 | 只看该作者
色丁,最近生意如何?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9:3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11-7-18 18:23 发表
色丁,最近生意如何?
最近生意不景气啊!
36#
发表于 2011-7-20 10:45: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定做有罗马队徽的茶壶吗
37#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2:27: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酒酿园子 于 2011-7-20 10:45 发表
可以定做有罗马队徽的茶壶吗

可以
38#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2:37:46 | 只看该作者

庆国庆,迎中秋~商品八折优惠~

[em22] 中秋就要到了,茶壶八折出售了~
39#
发表于 2011-8-14 15:11:4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惠惠当麻豆坚决不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7 , Processed in 0.3128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