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1-1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6867&ptid=267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们学校联赛也是····裁判协会主席直接把越位1米多的球算进···把我们院系给和谐出了决赛····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6 , Processed in 0.2915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