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博彩···有些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14 15:27: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1-1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867&amp;ptid=267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 &nbsp; 我们学校联赛也是····裁判协会主席直接把越位1米多的球算进···把我们院系给和谐出了决赛····
</P>
<P>&nbsp;</P>
<P>这个是裁判水平问题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9:06:00 | 只看该作者
呼喊夸利亚雷拉兄弟····· 昨天一直在灌水贴说博彩的那个我们能拿三分······结果果真了··· 这个对方后卫居然扎卡尔多附体··· 所以在这里表示一下佩服佩服哈哈··· 下次开球前都和我们分析分析吧··· 要是输的也不枉熬夜了····
18#
发表于 2011-1-17 21:01:2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过奖过奖  平时就喜欢赌上两小把而已 当然是输多赢少了 说起看盘 我都还在学习中

具体到昨天那场比赛 不能不说拿下来确实有很大运气成分 虽然菠萝之前是打了横梁 但毕竟那个球确实是个乌龙

当然 昨天的盘口确实怪 半场0:0   按理说不应该再有罗马让半球/一球的盘口的  让半球比较靠谱

不过既然盘口既然敢这么开 所以就勇敢地跟了 结果还好[em01]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10: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就觉得神奇··没别的··看周中和对门比赛····再看看这个问题吧哈哈···
20#
发表于 2011-1-17 21:13:5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届时的盘口吧

因为比赛届时是咱的主场 按理盘口平常情况应该至少让平手/半球的 那么比赛就是胶着场面

如果开罗马让半球 拿下的机会超过60%

如果是平手盘 那么就不妙了
21#
发表于 2011-1-23 11:39:5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的比赛澳门都开到了让一球高水,和初盘比只是在水位上略有上升,所以罗马拿下的希望很大。
22#
发表于 2011-1-23 21:23:0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世界杯巴西跟朝鲜的盘口吧

初盘是2.25  升2.5

结果2球领先朝鲜竟然扳回一个,然后葡萄牙打朝鲜 让的是1.25好像是,结果呢?屠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6 , Processed in 0.2915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