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CHIVE</I> 于 2010-12-17 19: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2247&ptid=266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怒了 谁敢说这是好签 根本就是55开的比赛 55开!!!
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10-12-18 16: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2456&ptid=266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過所有專家都看好礦工啊,不知道這些狗屁專家是怎么想的
原帖由 <I>卡尔文</I> 于 2010-12-17 19: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2221&ptid=266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人品太好了,上上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10 , Processed in 0.3503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