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歌,又一首<更新至17楼>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08:34: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oftwar</I> 于 2010-11-21 19: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7084&amp;ptid=2645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短片最后 不是有歌曲的名字嘛,三首歌都使mika的歌,第二首叫relax,take it easy
</P>
<P>&nbsp;</P>
<P>MS我没看完。听完第二首直接找求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3 21:17:08 | 只看该作者

在来一首,求助各位达人

http://p.you.video.sina.com.cn/s ... HostName=zhibo8.com
罗马赢巴里新浪集锦。。。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21:14:3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帮忙?
19#
发表于 2010-12-17 21:59:57 | 只看该作者
这歌我保存过。。。。
、ST里面有
有空帮你吧名字搞来告诉你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8 09:41:46 | 只看该作者
多谢!
2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6:35: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di911 于 2010-12-17 21:59 发表
这歌我保存过。。。。
、ST里面有
有空帮你吧名字搞来告诉你

怎么还没消息
22#
发表于 2011-1-4 22:1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10-11-13 1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5318&amp;ptid=2645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熟悉的一首歌!
23#
发表于 2011-1-30 15:02:00 | 只看该作者
试试吧,自己找dreamscape(long edit)。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1-31 12:20:50 | 只看该作者
音乐大人就是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3229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