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咱队里低调的巴西人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21 01:2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多尼,圣塞,亚瑟(不提也罢),娟,马脸,8普</P>
<P>多尼的苦瓜脸也是这赛季自己境遇的写照。</P>
<P>圣塞的低调攒聚了这赛季的RP爆发。</P>
<P>亚瑟?越低调越好吧。。。</P>
<P>娟永远是咱低调的后防核心</P>
<P>马脸低调到最没谱的射门也会成为托尼的助攻</P>
<P>8普低调到好久也没看见了</P>
2#
发表于 2010-4-21 08:12: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想说什么呢,这样的帖子最好去沙漠
3#
发表于 2010-4-21 09:32:1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啊,这种低调的人就是强大的基础
4#
发表于 2010-4-21 09:37:39 | 只看该作者
西西  低调到 捂着脸 漂洋过海了
5#
发表于 2010-4-21 10:44:01 | 只看该作者
小馒头 低调得去米兰空门都射飞了
6#
发表于 2010-4-21 12:24:52 | 只看该作者
胡安好同志
7#
发表于 2010-4-21 12:26:05 | 只看该作者
DD筒子们都出来发帖了
8#
发表于 2010-4-21 13:38:34 | 只看该作者
西西尼奥哪里去了,前天德比的时候,看到卡塞蒂还想起来好久没看到西西尼奥了~
9#
发表于 2010-4-21 14:21:43 | 只看该作者
LS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737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