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支持垃圾奥灭掉大锅鸡再降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4-19 12:02:17 | 只看该作者
直接降级吧
17#
发表于 2010-4-21 14:10:36 | 只看该作者
灭不灭无所谓,降倒是必须的
18#
发表于 2010-4-21 21:48: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踢平最好
19#
发表于 2010-4-21 22:28:49 | 只看该作者
娟说了,怎么都不会去支持垃圾[em01]
20#
发表于 2010-4-21 23:26:3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中国的垃圾奥球迷我现在极度厌恶垃圾奥,90%都是极度无知而且素质极低,就如他们支持的球队一样,垃圾哦
21#
发表于 2010-4-22 03:35:0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10-4-19 03: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9163&amp;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5 2010-04-25 21:00 热那亚 VS 拉齐奥 36 2010-05-03 02:45 拉齐奥 VS 国际米兰 37 2010-05-09 21:00 利沃诺 VS 拉齐奥 38 2010-05-16 21:00 拉齐奥 VS 乌迪内斯
</P>
<P>对门的确不好打~</P>
<P>降级有可能</P>
22#
发表于 2010-4-22 07:35:09 | 只看该作者
降级就降级呗,德比看了这么多年,视觉疲劳了
23#
发表于 2010-4-22 18:06:32 | 只看该作者
一直降到丙2去
让西斯科罗马来甲级和我们打德比
24#
发表于 2010-4-23 12:50:29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会夺冠的[em10]
25#
发表于 2010-4-23 13:22:53 | 只看该作者
对拉齐奥感觉一般,最讨厌的还是尤文图斯和AC糜烂,感觉他们欠我们三个冠军。
26#
发表于 2010-4-23 16:48:4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只有一家球队,永恒罗马
27#
发表于 2010-4-23 19:17:50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奥要想保级,就必须要灭掉大锅鸡!
28#
发表于 2010-4-23 19:26:13 | 只看该作者
打平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254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