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ssan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也电话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4-11 00:28:02 | 只看该作者
福州的也凑下热闹
17#
发表于 2010-4-11 02:14:30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报名。。
18#
发表于 2010-4-12 15:37:38 | 只看该作者
赶紧跟上,我下周就过去厦门~
19#
发表于 2010-4-13 12:56: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0-4-12 15:37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6356&amp;ptid=252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赶紧跟上,我下周就过去厦门~
</P>
<P>&nbsp;</P>
<P>可以来找组织,</P>
20#
发表于 2010-4-24 20:56:36 | 只看该作者
强势插入[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798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