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b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天赏花(图片较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4-6 23:57:15 | 只看该作者
美!羡慕ing~~
17#
发表于 2010-4-11 20:40: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ober</I> 于 2010-4-5 20: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4596&amp;ptid=2520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看树下的标示牌(抱头鼠窜……)据说5片花瓣的是樱花,重瓣的是桃花,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真的是去找标示牌来着。


应该不是的吧 我们这里这个晚樱就是重瓣的
以前说的桃花是五瓣的
貌似现在有些赏花的桃也是重瓣的
18#
发表于 2010-4-11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四楼的白色的应该是桃花
19#
发表于 2010-4-11 23:20:4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自爆
20#
发表于 2010-4-11 23:28:54 | 只看该作者
想起当初在学校上植物课,怀念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318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