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slieas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非典型蒙特拉,还有江西的球迷,请进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4-5 22:28:1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uyaoxing</I> 于 2010-4-5 16: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4570&amp;ptid=251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4月17号 我会和我同学去南昌看比赛
</P>
<P>30元单场球票价格。</P>
<P>200元入会套票价格,可以享受全赛季主场免费,并且发球迷服+围巾</P>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02:36:14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bayifc.com/do/form.php?mid=10

在这里订票是8折,24元。

目前有两家球迷协会,红霸和亮剑,会费貌似都是200
18#
发表于 2010-4-7 12:15:44 | 只看该作者
真贵 中甲多好 10快钱一张 有时候还免费
19#
发表于 2010-4-7 21:13:24 | 只看该作者
30快钱可以看到中国顶级球员,也不错啊
20#
发表于 2010-4-10 22:46:37 | 只看该作者
-   =  我是江西人,但是我在杭州,我要看绿城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你们到时有谁能来!?
21#
发表于 2010-4-12 14:44:45 | 只看该作者
申花特恶心了!上海人民已经放弃掉他了!
22#
发表于 2010-4-12 16:33:02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去杭州和长沙的客场看八一比赛
23#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04:32:40 | 只看该作者
好疯狂[em07]
24#
发表于 2010-4-18 09:38:26 | 只看该作者
不对,我记得上赛季我们南昌八一打中甲,也是30块一张票
25#
发表于 2010-4-18 09:41:44 | 只看该作者
小马西也是江西的?昨天看比赛了吗?我昨天和leslieasd在一起看球哦!
26#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18:18:22 | 只看该作者
非典兄,咱们昨天那张要不要爆下,攒RP[em03]
27#
发表于 2010-4-18 23:25:30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我打算夺冠之后爆,我胖得不行,没自信。哈哈
28#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00:03:21 | 只看该作者
叫我小张就好了,你比我大,我叫你非典兄应当的。你是结了婚的男人胖点应该的<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29#
发表于 2010-4-24 11:26: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住老福山哦,最近八一的几场主场比赛我都是在家里看的,第一场打国安我跟亮剑的几个哥们去酒吧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988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