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ds20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夺冠,戒欲一个月,以表我对狼永恒之心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4-4 02:11: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夺冠,我就去找QR,去PC,一个星期纵欲3晚以上。钱算什么?花掉了,戒下来看世界杯,3个月下来积蓄又来了!
32#
发表于 2010-4-4 07:54:13 | 只看该作者
剑帝 ~
33#
发表于 2010-4-5 12:53: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非典型蒙特拉</I> 于 2010-4-4 0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4345&amp;ptid=251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如果夺冠,我就去找QR,去PC,一个星期纵欲3晚以上。钱算什么?花掉了,戒下来看世界杯,3个月下来积蓄又来了!
</P>
<P>&nbsp;</P>
<P>CJ的问,QR是什么,PC是电脑城吗</P>
34#
发表于 2010-4-5 15:54:27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强悍,自宫都不分次数,讲时间的~感情是自宫完了还能自己长回来?
35#
发表于 2010-4-5 22:28:58 | 只看该作者
菜菜明知故问啊。
36#
发表于 2010-4-8 10: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的帖子

[em07] 用拼音缩写太低调了...应该打字出来
37#
发表于 2010-4-12 15:29: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夺冠,我就立马XXOO,以示庆祝
38#
发表于 2010-4-12 15:42:12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剑帝!
39#
发表于 2010-4-15 10:10: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10-3-26 08: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1088&amp;ptid=251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如果奪冠﹐我戒欲十个月 PS: 老婆懷孕了
</P>
<P>同戒……<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908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