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用豆瓣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3-23 22:35:14 | 只看该作者
豆瓣ID:小狼三三,欢迎同学们加我~~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3-23 23:16: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250095234</I> 于 2010-3-23 18: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0576&amp;ptid=250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kypig 不可能重名吧~
</P>
<P>&nbsp;</P>
<P>&nbsp;</P>
<P>有三个,你加我吧。</P>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8:40:4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的被豆瓣删了,新ID:寻 老侠

寻找组织成员
19#
发表于 2010-3-28 00:53:24 | 只看该作者
加我,我ID:苏兰黛
20#
发表于 2010-4-21 16:42:56 | 只看该作者
<P>有啊。</P>
<P>ID:午夜阳光</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722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