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南非世界杯,多少巨星已然告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1 06: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10-3-11 10:18:01 | 只看该作者
kezman 现在在哪
3#
发表于 2010-3-11 10:27:5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都走了
4#
发表于 2010-3-11 10:28:07 | 只看该作者
怀念76那一代
5#
发表于 2010-3-11 11:33:45 | 只看该作者
伤感呢[em04]
6#
发表于 2010-3-11 12:44:4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都老了
现在的年轻人就算再怎么强,也始终无爱。。。
7#
发表于 2010-3-11 23:51:04 | 只看该作者
70一代逐渐老了

现在的球员年纪都比我们小了

足球还是在踢,比赛还是在看,但当初的激情已经找不到了
8#
发表于 2010-3-12 05:39:57 | 只看该作者
76一代的确牛
球霸,核弹头,大罗,范尼……
9#
发表于 2010-3-12 13:46:39 | 只看该作者
2000后  看 c罗们  也巨牛
10#
发表于 2010-3-12 13:57: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还有内斯塔的,他们生于中国生肖中的龙年。。。
这些是80后一代人心中心中永远的偶像
11#
发表于 2010-3-12 19:16:04 | 只看该作者
悲剧啊
12#
发表于 2010-3-12 19:35:56 | 只看该作者
70一代老去后,看球真的没激情了
13#
发表于 2010-3-12 21:01:45 | 只看该作者
<P>可惜 西班牙没有了劳尔 菲戈离开葡萄牙队后黄金一代不复存在</P>
<P>&nbsp;</P>
<P>希望意大利能够卫冕成功 没有侥幸成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169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