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像假球(勿拍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7 13:3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按照这几年意甲的格局,ac和罗马是盟友,打平对双方都有好处。</P>
<P>&nbsp;</P>
<P>联想到梅克斯。。不禁打了个冷战。。难道ac已经出价格??????</P>
<P>&nbsp;</P>
<P>并且把加拉让给罗马。。。</P>
<P>&nbsp;</P>
<P>哎。。。梅克斯要是走的话,罗马血性何在?</P>
2#
发表于 2010-3-7 13:43:40 | 只看该作者
谁说梅克斯要去AC米兰了?
另外如果米兰和罗马有夺冠的志向的话为毛说打平对双方都有好处?
此外,加拉那个貌似也还只是谣言吧?
综述,严重不同意你的看法和见解!
3#
发表于 2010-3-7 13:45:52 | 只看该作者
这场球打平对罗马米兰都有好处?
叔真不想拍你。
4#
发表于 2010-3-7 14:01:43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好处在哪?
5#
发表于 2010-3-7 14:14: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am预言到过几天被曼联淘汰的话,德甲很大意义上会超越意甲,而意甲会只有3个欧冠名额的样子,果真还是平了的好。。。
6#
发表于 2010-3-7 15:02:52 | 只看该作者
兰州想太多了
7#
发表于 2010-3-7 15:57:27 | 只看该作者
假球的话罗马应该放米兰才对吧
8#
发表于 2010-3-7 18:21:51 | 只看该作者
从赛前亚洲盘口分析

罗马让平/半 水很高 1.1几 这证明庄家不太看好罗马能赢

罗马让半球的说更高 一度达到1.4 更说明庄家对罗马确实不是很有信心 但毕竟罗马有主场优势 外围都看好罗马主场,开罗马让球盘可以吸纳资金

事实也证明了 压罗马的至少输掉一半资金

是否假球不好说 但确实庄家开盘时看的比较准
9#
发表于 2010-3-7 21:49:03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有同感,但理智上说,这不应该是假球,也许是我们中超看多了的缘故。
10#
发表于 2010-3-8 08:07:39 | 只看该作者
假球的话罗马应该输掉比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111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