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代伊30岁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3-8 19:0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H_TOTTI_K</I> 于 2010-3-8 14: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88024&amp;ptid=2502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T11没有技能巴西人越老越妖的脚法???Buon compleanno a Taddei!Taddei AURELIO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2NjQxMDQ0/v.sw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 ...
3年前了吧,人家是说T11没有越老越妖
32#
发表于 2010-3-9 00:59:55 | 只看该作者
塔代最近的表现可以说完全配得上主力了 不知道各位骂马脸的 能让谁替代马脸呢[em13]
33#
发表于 2010-3-9 01:43:09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也许是大家喜欢一个球队和球员的角度不同吧~塔代伊也许不会是那个让你喜欢上罗马的理由,但他一定会在我们的罗马记忆里驻足~ 加油,可爱的马脸~
34#
发表于 2010-3-9 01:44:08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也许是大家喜欢一个球队和球员的角度不同吧~塔代伊也许不会是那个让你喜欢上罗马的理由,但他一定会在我们的罗马记忆里驻足~ 加油,可爱的马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2822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