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瓦cao,校内上都有垃圾主页了,罗马主页何时才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2 12:0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禽的也有,连垃圾的都有,我要罗马!!
2#
发表于 2010-3-2 16:58:01 | 只看该作者
你也校内啊?~
3#
发表于 2010-3-2 17:06:33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申请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10-3-2 17:1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还是学生嘛
5#
发表于 2010-3-3 17:56:40 | 只看该作者
...校内党飘过~
6#
发表于 2010-3-3 21:10:55 | 只看该作者
同问,什么AV,马戏团,车子的主页有了就有了,可当对门的都有主页的时候,我们必须不能忽视啊
7#
发表于 2010-3-4 09:21:34 | 只看该作者
打电话问过了,据说是因为公共主页的申请过多,他们人手不够
8#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1:06:31 | 只看该作者
Ls内幕帝
9#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1:08:0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你也喜欢白巧克力啊,握手握手,他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 本帖最后由 zm8799 于 2010-3-4 11:12 编辑 ]
10#
发表于 2010-3-4 11:23:12 | 只看该作者
<P><FONT color=blue>偶也有校内,还有开心额。。。</FONT></P>
<P><FONT color=#0000ff>校内有罗马主页了???</FONT></P>
11#
发表于 2010-3-4 16:57:11 | 只看该作者
[em09] 我都有校内吖
12#
发表于 2010-3-5 23:39:07 | 只看该作者
<FONT color=blue>现在有罗马主页啦~~~<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FONT>
13#
发表于 2010-3-11 17:3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em28]
14#
发表于 2010-3-11 21:22:11 | 只看该作者

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235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