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话说我最讨厌变魔术的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14 13:4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我的护球防侧漏 于 2010-2-17 17:43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2-14 13:42:02 | 只看该作者
lz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youku尺寸也太小了吧。。。
3#
发表于 2010-2-14 13:43:48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我也有问题?
4#
 楼主| 发表于 2010-2-14 13:44:39 | 只看该作者
优酷咋这样难搞,嘻嘻
5#
发表于 2010-2-14 14:48:33 | 只看该作者
扑克和硬币穿玻璃我明白 但手穿玻璃真不明白怎么弄得 这下明白了

估计刘谦要吐血了 所有魔术这么快就揭秘了 哈哈
6#
发表于 2010-2-14 18:17:15 | 只看该作者
我发觉我弄明白硬币怎么回事后有种失落感,所以还是不去想手是怎么穿过去的了。
7#
发表于 2010-2-14 18:54:54 | 只看该作者
刘谦:董卿小姐,坚硬吗?
董卿:坚硬
刘谦:你要我从哪个地方穿过去?
董卿:中间吧
董卿:一年不见,你的手越来越灵活了……真是太棒了
8#
发表于 2010-2-14 19:01:40 | 只看该作者
桌子是无辜的
9#
发表于 2010-2-14 19:38: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0-2-14 18: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82882&amp;ptid=249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刘谦:董卿小姐,坚硬吗?董卿:坚硬刘谦:你要我从哪个地方穿过去?董卿:中间吧董卿:一年不见,你的手越来越灵活了……真是太棒了
要我怎么说你呢!</P>
<P>绝!</P>
<P>&nbsp;</P>
10#
发表于 2010-2-14 19:39:2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刘谦美女到日本给天皇下跪表演。我受不了!他怎么能丢这个份呢!
11#
发表于 2010-2-15 00:11:52 | 只看该作者
手的那个已经被迫了啊

桌子有机关呃
12#
发表于 2010-2-15 01: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手穿玻璃。
当场就知道了。。。
13#
发表于 2010-2-15 13:46: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0-2-15 01: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82931&amp;ptid=2491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只知道手穿玻璃。
当场就知道了。。。
</P><P>狼与给揭秘一下吧</P>
14#
发表于 2010-2-15 17:35: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都不知道永远也不知道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018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