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年最后一天,一人一句新年盼望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13 13:3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己打头,马上要毕业踏入社会了,或许以后的道路坎坷不平,但是希望自己能披荆斩棘,奔向前方吧[em21]
2#
发表于 2010-2-13 13:51: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明年工作顺利
3#
发表于 2010-2-13 13:59:0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洗心革面重新做人[em04]
4#
发表于 2010-2-13 14:07:3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明年工作顺利
5#
发表于 2010-2-13 14:20:08 | 只看该作者
工作顺利
6#
发表于 2010-2-13 14:45:3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顺顺利利地走向社会,尽快地找到自己的方向、目标,定位自己。
7#
发表于 2010-2-13 16:46:09 | 只看该作者
10夺冠
8#
发表于 2010-2-13 17:37:21 | 只看该作者
能在事业上有所突破,家人平安
9#
发表于 2010-2-13 19:45:2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明年工作顺利
10#
发表于 2010-2-13 20:55:45 | 只看该作者
[em01]  希望明年论坛JQ更多 人气更旺。 球队成绩更好 自己工资更高!~
11#
发表于 2010-2-13 21:15:3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够事业顺利,变富有。
12#
发表于 2010-2-13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顺利适应新环境,独立生活
以及罗马更加强大~
13#
发表于 2010-2-13 23:39:3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学习工作顺利!!!
每天都有好心情。
罗马越来越牛比,王子早日摆脱伤病!!!
永恒坛子人越来约多。。。
8月8圆梦鸟巢!!!想组织报到。
祝福永恒的各位同任!!!虎年快乐。。。
心想事成!!!
14#
发表于 2010-2-13 23:41:1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顺利考上学从压抑中走向新的压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3275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